曲奇奇

瞎嗑瞎看

我大概已经被这位朋友带成28男友粉了( ・᷄ὢ・᷅ )@- 以前就觉得好想宠小千抱崽崽还以为自己是麻麻粉

-:

2017第一天的我也是幺幺二八这个美人胚子最幸福的老公!!!!!!!!!!!!!新年第一天吸一口烊气!!直男斩易小千!!!!跨年的小千!!最圣洁高贵的天山雪莲高岭之花!又香又软又嫩又甜的白玫瑰,清纯诱人而不自知_(´ཀ`」 ∠)

偶滴小美人偶滴小公主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我又想把你囚禁起来了……………啊……………仙子下凡的体验,在一堆美人里那张漂亮脸蛋也丝毫不违和的甜美丽质娇嗲……………太爱幺幺二八了,爱到心空(´༎ຶД༎ຶ`)………我滴老婆真的美到熟透了可以采摘吃掉的那种了………笑起来梨涡涡盛着蜜糖了高甜!公主的笑容值得我守护一辈子,为公主大人献出心脏 ㅠㅅㅠ 反正小千一笑我就一个喘不上来气只想疯狂搞他搞他搞他搞他😭😭😭😭沉迷美色,色令智昏……………………………………冒着仙气的晶莹剔透的漂亮,美得太迷人了,矜贵的美丽是最纯净也最让人想犯罪的嘛( ཀ▽ཫ )

我滴小龙女出现在我眼前,我立马脱裤子变身尹志平………情欲与占有欲在看到幺幺二八的漂亮脸蛋甜蜜笑意后达到巅峰!!!今天也为老婆硬了………自从成为二八老公后肾就被掏空了………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芊怎么吃都好吃(千∧千」∠)_

老母亲的爱意喷薄而出也达到顶峰了,ffgg还挑下巴调戏我女鹅,小仙女被调戏了还笑得那么娇羞漂亮动人,女鹅怎么回事啊妈妈不准你在别的男人面前笑得这么好看啊这样很危险啊操ㅠㅅㅠ 是最值得被喜欢被宠爱的崽我滴乖女鹅,17年哪个瓜能把你骗到手呢妈妈想想,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喜欢小千哦,最好的宠爱都给最漂亮的小千(⌯˃̶᷄ ⁻̫ ˂̶᷄⌯)ーーン♡

评论

热度(45)